索引号: 13563087/2021-0247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丰宁县鱼儿山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1-10-12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鱼儿山镇召开“学讲话、担使命、谋发展、抓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1-10-1213时46分 浏览次数:


10月9日,鱼儿山镇召开“学讲话、担使命、谋发展、抓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利丰同志主持,全体镇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夏利丰同志指出,一要领会精神,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县动员大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全面补齐基层基础工作问题短板,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大力提升工作落实成效,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科学研判,准确把握,切实增强新形势下镇村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鱼儿山镇整体发展正处于迈进发展快车道的历史节点,机遇与挑战同在,优势和不足并存,要充分把握镇情实际,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三要搞好结合、狠抓落实,推动镇村事业改革发展步入快车道。提高认识,迅速行动,从时间上统筹安排,正确把握和妥善处理活动与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确保不走过场,从坚持高位推动、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考核、强化舆论宣传四个方面抓好落实。

夏利丰同志表示,开展好“学讲话、担使命、谋发展、抓落实”活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动员全镇沉下心、扑下身,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高效地把完成各项工作,认真开展查漏补缺和“回头看”工作,推动全年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为2022年强势开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