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水务局积极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7-20 19:56浏览次数: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采取网站、LED显示屏、悬挂和张贴宣传标语、关注创森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着力提高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丰宁县水务局与北京怀柔区水务局开展汤河河流保护活动


丰宁县水务局与北京怀柔区水务局开展汤河保护活动


丰宁县水务局开展志愿者活动

丰宁县水务局开展志愿者活动

二是健全监管体系。按照《丰宁满族自治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充分利用本部门职能,强化河岸生态保护与管理,形成综合监管和严厉执法合体,真正实现守护绿水青山,保障水生态环境安全。

丰宁县水务局开展河流两岸义务植树活动活动

丰宁县水务局开展河流两岸义务植树活动活动

三是打造生态河湖。依托潮河流域县城段“一主四副”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改造绿地面积84万平米,种植乔木0.9万株,灌木0.91万株,地被花卉58.4万平方米,藤类5.5万株,形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格局。

一主四副综合治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