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清理招标投标领域不规范文件公示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7-22 16:08浏览次数:

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冀政务办〔202148要求,招标投标制度规则进行集中清理,除少数调整政府内部行为的文件外,各县区一律不再保留或新此类制度文件。

经梳理,我县出台的招标投标制度性文件共有二个

一是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丰政办字〔202012号,发文时间202041日。

二是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专家范围抽取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丰政办〔202030号,发文时间202066日。

以上二个文件自公示之日起,宣布废止。以省市相关制度文件为准贯彻执行。

特此公示

                          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7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