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3019/2021-0170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丰宁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1-07-23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丰宁满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户用光伏项目监理检测公司评审结果的公告
2021-07-2317时08分 浏览次数:

丰宁满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遴选户用光伏项目监理检测公司

评审结果的公告

户用光伏产业项目监理、检测公司公开遴选评审会议于2021年7月22日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举行。本次公告刊登媒体: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根据相关法律文件的规定,组成了5人评审小组,组成人员为:毛建宜、王飞飞、王春华、王爱丽、张南。评审小组按照“公平、公正、择优、诚信”的原则,对2021年户用光伏产业项目监理、检测公司进行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得分

1

常州正衡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90

2

江苏东电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55

3

陕西宏泽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50

项目公告期内报名企业有:江苏东电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陕西宏泽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和常州正衡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评审会议按照事先确定的会议议程进行评审,企业最终得分为:

根据遴选公告及会议议定,得分最高的企业为中标企业,得分最高企业为常州正衡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丰宁满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1 年 7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