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3011/2021-02156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 丰宁县司法局
成文日期: 2021-09-01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丰宁满族自治县司法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
2021-09-0111时33分 浏览次数:

丰宁满族自治县司法局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

 

为贯彻落实县政府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根据丰宁满族自治县司法局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规定,我局于2021826日组织开展了对丰宁满族自治县大阁镇正平法律服务所的随机抽查工作。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 随机抽查内容

执法人员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正平法律服务所进行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基层法律工作者队伍建设情况;业务活动开展情况;基层法律工作者执业表现情况;内部管理情况;受行政奖惩、行业奖惩的情况等。

二、随机抽查结果

  本次行政执法人员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以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执法人员对被抽查对象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被抽查对象积极配合,经抽查正平法律服务所检查结果为满意。

2021826


请点击此处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