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暨“冰雪大篷车”发车启动仪式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9-22 10:3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9月17日,由县教体局主办,县城管局、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协办的2021年丰宁满族自治县社区和乡村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活动暨“冰雪大篷车”发车启动仪式在奥体中心门前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参与群众热情高涨,氛围热烈,现场可参观冬奥知识展板,同时陆地冰壶、桌上冰壶、桌上冰球、轮滑等冰雪体验项目一应俱全,让从没有接触过冰雪运动的人群接触并了解丰富多彩的冰雪运动。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是以我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为引领,促进“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系列活动深入开展,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县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跨越式发展,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