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捐赠传温情 爱心捐助暖人心——丰宁金龙公司慰问土城镇医院防疫工作人员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9-22 10:45浏览次数:

秋来桂馨,硕果丰艳。9月18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土城镇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和关爱,丰宁金龙公司向土城镇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除捐赠人民币两万元外还捐赠方便面30箱、月饼30盒、矿泉水20件以及米、面、油、羊肉、火腿肠等食用品若干。参加捐赠仪式的有土城镇党委书记张树东、镇长高雷、丰宁金龙公司副总经理李颂、丰宁金龙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广梁以及土城镇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

“抗击疫情不仅是一线工作人员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他们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他们做点实事,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希望我们能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捐助现场,丰宁金龙公司副总经理李颂表示。

全体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战“疫”仍在继续,作为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会带着这份爱心齐心协力,不忘医者初心,以不负韶华的必胜信念,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在抗疫一线发挥光和热,守护大家的健康。

党委书记张树东指出:丰宁金龙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捐款。他们的善举,表现出了时刻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心系人民群众的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家国情怀”,在此,土城镇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希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将这份关爱化作不竭的工作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筑起守护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社会人士爱心捐赠举起温暖人心的道德旗帜。此次捐赠活动圆满完成,在全镇积极营造了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图文来源:土城镇

通讯员:苗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