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进社区,关怀送一线”慰问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9-03 14:23浏览次数:

    

    近日,新丰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进社区,关怀送一线”慰问活动。代表们深入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站视察并与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代表们向所有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们表达了敬意,并向12个社区分别捐赠慰问金4000元、向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负责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捐赠慰问金2000元。此外,五位企业家代表还共同捐资19万元整,用于新丰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花费支出。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居民群众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广泛宣传发动居民接种疫苗,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新丰路街道人大工委将持续聚焦民生实事及辖区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组织代表们深入社区参加履职活动,发挥人大代表监督视察、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