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9公益日】丰宁慈善会总会,邀您一块做好事!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9-06 10:36浏览次数: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联合万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得到中央网信办、民政部的指导,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8、9日三天,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之一。

我县慈善总会在省慈善总会母项目基础上做了题为“点亮丰宁万家灯火”的子项目,旨在筹集更多的慈善款,为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再助力、再提升

2021年腾讯公益投入资金10亿元进行配捐和非限定性奖励。活动时间为9月7日、9月8日、9月9日三天,(今年新增一天配捐,9月5号(中国慈善日)早上10点到下午6点。)活动内容包括腾讯公益配捐、网民爱心捐赠、企业一起捐、子母计划共四个板块。腾讯配捐时段为9月5日和9月7日—9月9日,每天10:00开始,每人每天捐赠次数不限,捐赠时可随机获得腾讯配捐额。每天最高可获得腾讯配捐的总额为999元,配完为止。项目捐款后,保存图片,可分享给好友可互相助力,助力方法①送小红花助力②答题助力③捐一元钱助力,每人每天可助力30次,助力可获得配捐款!

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跳转进入项目捐赠页面

(微信链接打开可直接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浏览器打开可长按图片保存,进入微信扫一扫识别)

"万家灯火"项目简介:

随着国家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改造提升农村面貌,大多村都修上了水泥路,安上了路灯,农民走上了致富路。但在乡村振兴过程中,仍有一些比较偏僻、居住人员较少的自然村道路照明、基础设施等问题还有待改善。丰宁县慈善总工会从2020年开始开展“99公益日”活动,共同发起了“万家灯火——庭院照明”项目,为村民安装路灯,目前已经完成1518户的安装,方便了村民的生产生活,受益群众反响好。此项目才刚刚开始,今年还要在全县25个村、自然村安装2000户,还需许多资金。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让我们共同点亮万家灯火,照亮那些偏僻山村村民前进的路,共同走向光明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