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1-10 14:52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县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7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所有在家处级领导及市大督查组组长韩立军出席会议,县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李东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要深刻认识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我们党总结历史经验的优良传统,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要准确把握《决议》的精髓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东指出,要坚定不移拥护核心,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聚焦政治任务,主动扛起责任担当;对标对表谋划工作,一着不让抓好落实;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丰宁落地生根,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形势发展变化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在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中把握新机遇、开拓新局面。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初心,向党和人民交出时代满意答卷。

李东强调,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团结一心、接续奋斗,高质量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丰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