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选聘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高层次人才已完成聘用手续正式上岗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1-12 17:30浏览次数:

丰宁满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选聘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高层次人才工作已经完成,在选聘过程中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了30名高层次人才。

2022年1月11日,丰宁满族自治县2021年公开选聘硕士研究生高层次人才入职会议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志强、人事管理股工作人员和各聘用单位领导出席了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入职会议。

会上李志强副局长对新聘用工作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扎根丰宁,为丰宁的发展贡献他们的青春力量;希望他们虚心学习快速成长,早日成为丰宁人才队伍的中坚力量;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

会议最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明华、副局长李志强和人社局其他工作人员与30名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记下了这充满意义的一刻。

截至目前,30名新聘用工作人员聘用手续已全部完成并正式上岗,在丰宁这片土地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征程。

人社局:李晓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