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1-15 18:09浏览次数:

1月13日,县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秀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瑞芳,副主任李兆武及委员共24人出席了会议。副县长姚洪涛,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付春生,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海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建成,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李秀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及各项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丰宁满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的决定草案;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过法定程序补选了承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被任命人员进行了供职发言,并举行了颁发任命书和向宪法宣誓仪式。

李秀华在会上讲话,她表示,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各项职责;要深入学习,不断增强服务本领;要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要勇于担当,秉承公平正义,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我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她强调,县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专项工作组要立即周密部署、强力推动,在大会秘书处的统一指挥下,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决不能因疏忽大意、考虑不周而影响大会的顺利召开,要加快起草完成大会涉及到的各项材料,打好工作提前量,确保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