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 棉衣暖人心】黄旗镇二道桥子村驻村工作队开展慰问送棉衣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1-21 10:14浏览次数:

“这大衣可真暖和,这个冬天我再也不怕冷了,真是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驻村干部对我的关怀,大冷天给我送来了这么好的衣服,我这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二道桥子村低保户杨文德一边说着一边穿上了驻村工作队为他们带来的新棉衣。

春节将近,为确保低保户、五保户温暖过冬,二道桥子村驻村工作队开展了慰问送棉衣活动。1月18日,二道桥子村驻村工作队带着棉衣来到低保户、五保户家中,为他们送去过冬的棉衣,并细心为老人们穿上,与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迎接美好的明天。

本次活动共为32户送去了棉衣,二道桥子村群众在寒冷的天气中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群众,把这份温暖长久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