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二中举办首届“冬奥英语节”开幕式暨奥运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1-05 10:32浏览次数:

在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营造浓烈的迎冬奥校园氛围,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学生了解冬奥、支持冬奥、关注冬奥的热情,丰宁二中近期开展了“快乐学英语、筑梦冬奥会”为主题的“冬奥英语节”开幕式、奥运知识培训及主题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同时也拉开了丰宁二中首届英语节的序幕。

此次英语节学校将利用两个多月时间围绕师生冬奥常用英语词汇、口语培训和竞赛、我心目中奥运英雄英语演讲比赛、介绍一项冬奥会比赛项目、为一项冬奥比赛项目配音、小手拉大手,家庭冬奥口语推广等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丰宁二中开展冬奥英语节,通过学生全员参与开展丰富多彩的冬奥英语活动, 在大力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冬奥文化的同时为学生搭建展示英语、提升英语素养的舞台,在了解冬奥、关注冬奥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爱上英语。让每个孩予以沉浸式体验营造浓厚氛围,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体验学习冬奥英语的快乐,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