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2022年1号提案办理协商推进会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5-31 09:10浏览次数:

5月30日,县政协召开2022年1号提案办理协商推进会,围绕“关于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明君,副主席李兆春、王和、李景安出席会议。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和提案人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县政府办就提案办理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发改局、人居办等提案会办单位分别就本部门承担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还围绕进一步做好1号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和在会上讲话,他表示,1号提案的办理是带动政协提案相关办理的一个重点,是推动提案办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1号提案作为政协整个提案的中心部分,也是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方面,与会人员要继续提高认识,加强推动落实,要继续从支持政协工作的角度来办理好1号提案。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要抓住重点,抓住细节,抓住关键,将承办工作方案再予以完善,高效推动1号提案的办理进度。政协各委室要加强与承办单位的沟通和交流,要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按照工作流程召开协商会议,进一步推动1号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把1号提案办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