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富民来我县调研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6-17 11:08浏览次数:

6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富民来我县就民宿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文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明君、副主席李兆春、李景安、县政协秘书长宋伟陪同调研。

张富民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将军营镇陌上花开民宿、滕氏布糊主题民宿、大滩镇老羊圈村呆呆民宿、西村一号民宿、中国马镇、云雾山乡村振兴示范区等地进行实地踏查,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民宿产业的建设及发展运营情况。

调研中,张富民对我县乡村民宿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民宿是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进一步合理布局,积极打造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民宿产业体系;要把发展乡村民宿产业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让乡村民宿产业成为人民群众增收的新增长点。要精心研究谋划,结合自然环境,立足丰宁自身的生态优势和文化底蕴,发展有特色和内涵的多元化民宿项目,致力打造丰宁民宿特色品牌,推动丰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