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我县凤山中学开展“四民四送五振兴”捐资助教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6-17 11:0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6月15日,承德市政协到我县凤山中学开展“四民四送五振兴”捐资助教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张富民、县政协主席李文江、县政协副主席李兆春、李景安出席活动。市政协、市保险协会、中国银行承德分行、河北银行承德分行等爱心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上,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安代表县政协对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爱心人士长期以来给予丰宁的鼎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共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文体用品、生活用品、办公用品、图书等学习生活用品,市政协财经委负责同志详细介绍此次活动的有关情况,捐献单位和委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通过这次爱心捐赠活动,进一步引领和带动社会各界和金融机构关心关注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投身于捐资助教活动中来。凤山中学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人士赠送锦旗与证书。

张富民表示,他对提供资金物资支持的各位政协委员单位和政协委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张富民说,教育是最伟大的事业,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捐资助教、扶危济困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和优良传统。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常怀感恩、勤于奉献、勤奋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用品德净化心灵。要培育高尚的品格,培育健康的心理,做一个光明磊落、心地坦荡的人,要学会承担责任、奋发图强、刻苦攻读、传承爱心,要学有所成,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