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县城建设管理提质升级民主监督实地视察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6-02 09:57浏览次数:

5月31日,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县城建设管理提质升级民主监督实地视察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明君出席活动。县政协部分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视察组先后来到剧场广场、自来水缴费大厅、七小、县医院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各委员积极发言,为县城建设管理提质升级工作建言献策。

李明君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要突出创城的重点,把握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要让群众知道创城的意义和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投入到城市管理中,形成人人都是管理者、人人都是受益者的意识。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重点项目建设建诤言、献良策、出实力,要通过视察,了解情况、分析问题、提出办法,为相关部门在城市建设和实施上提供参考,确保我县完成创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