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满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注销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公告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6-24 10:36浏览次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第17条、第26条,河北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17条残疾人证有效期十年,期满可到批准残联免费换领,同时将原残疾人证交回。26  建立残疾人证动态核查机制。批准残联定期对残疾人证进行审验核查,并受理实名举报。残疾状况发生明显变化、与残疾人证内容不符的,批准残联可要求持证人重新进行残疾评定。持证人无正当理由拒不进行重新评定超过半年以上的,批准残联可对其残疾人证实施强制注销。

初次领证日期自200911日至20111231日, 目测评定到期未换证超半年以上残疾人证148个,予以注销 ,现将注销名单公告如下:(附件1

 

 

                丰宁满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624

到期未换证注销公告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