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律协领导赴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6-27 19:18浏览次数:

6月24日,市律师协会会长洪继瑞同志、副会长陈建民同志做为第一督导检查组成员抵丰,对我县各律师事务所2022年度上半年执业情况开展检查考核,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树龙,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铁良,法律服务管理股负责人牟玲玲陪同。

督导检查组深入我县四处律师事务所,采取看、听、查、谈的方式对各所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学践活动、业务开展、内部管理、案卷质量、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查。并就工作中突出亮点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就下步整改提出指导性意见。

实地查看后,检查组一行到县司法局六楼进行座谈。党组书记、局长张树龙主持会议,市律师协会会长洪继瑞、副会长陈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法律服务管理股负责人、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铁良汇报了丰宁县2022年度上半年律师工作,各律所主任踊跃发言,认真分析了当前律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对下一步丰宁县律师行业发展方向和改革措施进行了交流。

洪继瑞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丰宁县律师行业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要增强改革意识,三是要做到有创新、有标杆,四是要结对帮扶,创造新业绩,重塑新形象。陈建民重点强调了律师在维护社会稳定中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

张树龙代表县司法局班子感谢市律师协会督导检查组一行来丰指导工作,也感谢对丰宁司法局的监管工作给予的高度评价,他表示请领导放心,丰宁司法局会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同时,正确践行市司法局、市律协的号召,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结合律师行业的特殊性,秉持“局所一体”的理念,积极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