窟窿山乡:“喜迎二十大,弘扬塞罕坝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7-01 11: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艰苦奋斗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窟窿山乡机关支部一行28人赴围场县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塞罕坝精神,担当时代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塞罕坝展览馆、望海楼和尚海纪念林,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切身体会当初那种“黄沙遮天日,飞鸟无栖树”的恶劣环境,感受老一辈林业人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在尚海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鞠躬寄托哀思,同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飒飒松林中接受心灵的洗礼,坚定共产党员干事创业的初心和使命。从白毛风年头刮到年尾的荒滩戈壁到如今的皑皑青松林,每一刻苗木都见证着“马蹄坑会战、六女上坝”的感人事迹。“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立时呈现在大家眼前,塞罕坝上种下的不仅仅是一颗颗树木,更是人们的精神高地。

一双毡皮裘、一件羊皮袄不仅是时代的见证更是对党员同志们的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的战场上更要将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努力在开创窟窿山乡新局面、推动窟窿山乡新发展中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