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七一特色活动
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2-07-01 15:43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各村党支部文化建设,巩固各村党支部重要力量,土城镇各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特色活动,迎接党的101周年华诞。

土城镇各村党支部举办迎七一升国旗、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宣誓、颁发在党50周年勋章、慰问困难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爱国主义基地、迎七一文艺汇演等特色活动。

(图一 李泉窝铺村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丰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图二 三间房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图三 四间房村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图四 柳条沟村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图五 张营子村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六 土城子村组织开展颁发在党50周年勋章活动)

(图七 苇子沟村组织开展迎七一升国旗活动)

本次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各村党支部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老党员们表示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的土城镇作出更大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奋斗前行!(通讯员: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