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3029/2022-0874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丰宁县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2-12-05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国华(丰宁满族自治县)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德丰宁风光氢储100万千瓦风光项目(丰宁北油氢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的公示
2022-12-0515时38分 浏览次数:

承德丰宁风光氢储100万千瓦风光项目(丰宁北油氢站)项目,建设单位为国华(丰宁满族自治县)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地点:河北省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大阁镇撒袋门。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⑴加氢设施配置包含:2台500kg/d氢气压缩机;35Mpa氢气加氢机4台;450Mpa氢气储气瓶组1台,容积15立方米⑵加油设施配置包含:3个30立方米汽油储罐,2台30立方米柴油储罐,配置4台加油机。⑶自控部分包含:油氢站内PLC控制系统、压缩机控制柜、流量控制箱、可燃气体报警、火焰监测报警系统。⑷通信部分包含:油氢站内设置话音及数据通信、工业电视监视系统、站控SCADA系统、橇用氢气浓度报警系统、压缩机隔声房。⑸供配电部分包含:油氢站内工艺装置区、办公区的用电设备供配电及动力、照明设计,同时包括区域内工艺装置、建构筑物的防雷、防静电及接地系统设计。⑹给排水及消防部分包含:油氢站内给排水、消防水系统,以及增加相应的移动式灭火设备。⑺热工部分包含:氢气压缩机冷水制冷机组、通风、空气调节设计。⑻结构部分主要设计内容包含:加油和加氢罩棚、营业用房、橇基础、设备基础、消防水池、消防泵房、管墩等。⑼承诺该项目所用土地为商服用地,需拍卖或挂牌方式取得土地,如国华(丰宁满族自治县)新能源有限公司未能拍得该地块,则本项目自动失效项目总投资5702.22万元。

根据《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我单位组织编制了《承德丰宁风光氢储100万千瓦风光项目(丰宁北油氢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通知》(办水保[2020]160号)等相关文件要求,对相关资料公示如下:

  附件:

1承德丰宁风光氢储100万千瓦风光项目(丰宁北油氢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

2公示时间2022128-20221219

3联系人: 张瑞     电话:17731338236

通讯地址:河北省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经济开发区创业路20公众可信函电话或其他方式向我单位咨询相关信息,公众如对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我公司反馈。反映问题请留下联系方式(如姓名,电话邮箱等,以便我们及时答复)。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同无异议。

 

2022年125

承德丰宁风光氢储100万千瓦风光项目(丰宁北油氢站)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pdf